top of page
Couse Banner@4x.png

​專業課程

︱成為情緒主人 - 催眠實戰工作坊

Couse Discrepion BG@4x.png
MasterOfEmotions01.jpg

你記得十幾歲嗰年青春心動嘅回憶嗎?
你記得第一次拖著小朋友手仔嘅觸動嗎?
你記得嗰次接受眾人祝賀嘅掌聲嗎?


你想隨時可以回憶翻最開心嘅感覺嗎?

真係有趣又有用嘅心理學工作坊?
自我催眠原來可以係日常生活輕鬆咁用?
自我催眠同發燒食必理痛一樣咁方便?

被老世鬧/失戀在飲酒,

  • 你可能會諗:「唔好唔開心啦!」

  • 你可能會諗:「飲啦!明嘅…」

  • 你可能會諗:「喊出來就無事。」

 

定係你想真正幫到自己!
「識自我催眠,就有個簡單嘅治療法,可以快速令心情舒服D,你願意放低負面情緒嗎?」

 

*更多的催眠應用,歡迎按此瀏覽真實個案改編故事*

輕輕鬆鬆鄧梓峰~

MasterOfEmotions02.png

輕心理

善用簡單的自我催眠技巧可以保持情緒健康,迎接屬於自己的甜酸苦辣。
如果你希望透過簡單體驗、易學易實踐的方式去認識自己、認識情緒、成為自己情緒的主人,輕輕鬆鬆的催眠實戰工作坊就適合你!

MasterOfEmotions03.png

自癒力

藥物及治療當然可以治療身體及心理的疾病,但好的預防才是治本的方法。
由每天開始,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情緒過於激動可以及時用自我催眠舒緩,遇上值得記念的情緒或成長可以透過自我催眠好好運用,為自身打造情緒自癒的好習慣。

MasterOfEmotions04.png

樂生活

接受、寬恕、愛自己是幸福生活的根本,情緒中的甜酸苦辣都是人生必需的調味品。
遇上苦時透過自我催眠成長、脫變;遇上樂時透過自我催眠感謝、知足,漸漸累積成為愛自己的養份,從日常生活中的點滴,活出有魅力、幸福及理想的自己。

人生匆匆,每天都有甜酸苦辣

如果有方法可以儲起一些甜,待苦澀時調一調味,生活就可以更有色彩。

催眠是透過放鬆狀態與潛意識溝通的工具

早於18世紀就有正式的科學研究有關催眠對健康的正面影響,
發展至今催眠已經廣泛應用到醫學、心理學、運動動、管理學、市場學等,
其中在處理情緒及心理困擾效果最為顯著

減弱負面情緒的方法

正如不是醫生,
也希望初起感冒未有時間看醫生,有時會去藥房買必理痛。

正如不是催眠治療師,
遇上喪親、失業、失戀等影響情緒的困擾,也希望有個方法減弱甚至消除負面情緒。
學習自我催眠成為情緒的主人就可以自行處理負面情緒!


如果有興趣成為催眠治療師,以催眠處理各種心理困擾,可以成為職業,更多一份收入。
*催眠治療師課程請按此瀏覽*

催眠實戰工作坊

用輕鬆有趣的體驗,了解自我催眠的原理及情緒的運用,
(我們都怕一直講艱深理論的老師)


避免講課,著重即用及實用。
(我們更怕對著黑板背著學生的老師)

我們提供即學即用的稿件,
即使未曾接觸過心理學的知識,
今天上課,今晚回家就可以立即用到的自我催眠方法。

工作坊內容

1. 自我催眠有趣理論
2. 自我催眠的專注力練習
3. 體驗催眠
4. 漸進式放鬆法
5. 自我催眠的誘導法
6. 自我催眠的深化
7. 自我催眠處理情緒困擾
8. 個人化自我催眠術
9. 自我催眠提升自信
10. 自我催眠改善睡眠質素
11. 自我催眠處理工作及生活困擾
12. 自我催眠改善人際關係
13. 自我催眠寬恕、接受及愛自己(內在小孩)
14. 自我催眠探求內心答案(智慧老人)
15. 自我催眠處理離世情緒
16. 自我催眠處理失戀情緒

時間:
6小時課程 (建議分開4天進行,每天3小時) ,內容不包括內在小孩、智慧老人、處理離世情緒及失戀情緒;

12小時課程 (建議分開4天進行,每天3小時) ,內容包括內在小孩、智慧老人、處理離世情緒及失戀情緒


地點: 由企業安排 / 本公司協助安排
導師: Charles Leung 【查看導師簡介

粵語授課

中文教材

學員意見

對催眠治療加深了解和認識,非常實用,亦可以活學活用,助人助己。透過不同的練習和處瑝方法,使學員可在不同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不同的方式導入進行治療。

~Kin Wong~

上完這個課堂後,我感受到我增加對催眠的知識,甚至也可以增加心理學上的基本認知,學習完後也發現幫助到有需要的親人和朋友。
親人感受過後也認為催眠真的可以幫助他們減低負面情緒,更加學懂如何放鬆,對他們的生活也有很大幫助。

~Tong Yip~    

Charles 經驗豐富,上堂不沉悶,有很多有趣的活動容易讓學員學習催眠及掌握技巧!又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互相鼓勵!

~Annie Ho

The course is very comprehensive and informative. The trainer was caring, friendly, and passionate about the training. He introduced many coaching skills on top of hypnotic skills.

 

~Patrick Hui~

Hypnosis is fun for me. It can help myself and other people deal with easy emotional problems, establish good living habits, and set life goals.

~Michelle Lai~

整體課程由淺入深,每堂都有不同程度催眠訓練,導師在整個課程的教學手法風趣幽默,而且使用體驗式教學,可以使學員更容易掌握催眠技巧,並且可以作出即時建議及回饋,加深學員使用催眠過程的應用、改善技巧和使手法更加熟練手。最後在完成課程後,使我獲益良多和助人自助。

~釗哥~

講起催眠都淨係電視上見過,多謝Charles嘅呢個課程,讓我了解到好多關於催眠嘅知識,整個課堂都好開心,好歡樂,每個人都好nice。Charles都會分享好多經驗,讓我更深入了解催眠。每堂課亦都有好多練習和活動,收穫良多。感謝Charles嘅教導!

~Shirley Chik~

bottom of page